我承認

我很不會想

做每件事情之前都不會想想後果

因為我不敢想

工作不順利

摁 那就算了吧

男人犯賤 女人現實

郭秀秀也許說的對!

人或許該懂得保留

也許我就不懂得這個東西

有什麼就給什麼

越得的到的就越不想要

越得不到的就越想要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拿針刺你

真正不愛你的才會傷口灑鹽

我該懂得放下是吧?

不可以貪心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該是我的我也不要去拿

但是什麼是該我的什麼是不該我的

我得好好想一想

我隨便?

是阿

我承認我隨便

隨便跟陌生人講話

隨便亂講話

隨便我想幹嘛就幹嘛

但是我問人家人家都說這是外向?

那到底是隨便還是外像我自己也不清楚事吧?

也許是隨便

也許是外向

那就這樣

大不了我都不想話

上班了

又要被罵整天的了 囧

星期日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