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蘇胡

因為下雨天沒上班

丸老闆跟她前夫還帶我去吃二階堂

超飽的

不能說爽

因為大親愛的說這樣沒氣質

所以要說很蘇胡

吃得好撐!!

難得最近都沒有自己默默掉眼淚

很好

最近很OK

 下星期日也休假

真是高興

昨天很逼機 天氣那麼冷還為林先生送雞排跟烏綠

雖說是我自己無聊說 要買給他吃的

而且被他回想起

1年前欠他3件衣服

真事雖 = =

雖然我也忘了

但是更過分的事

他竟然還滾利息滾到變14件

後來跟他說睡底的

剛開始說好後來又說不要

真的是齁!!!

這一年都沒人幫你弄拍賣

那到底這一年你是怎麼買衣服的?

到市區有段距離欸

林先生!!

重點是

我累了

下雨天

我弟ㄎ一笑騎機車去雙春

真的ㄎ一笑了

 

 

 

 

大親愛的說

不可以說爽

要說蘇胡

所以我很乖 沒有說爽

說蘇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