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放棄

這次的心很堅定

但是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用某種東西來麻醉自己吧?

找工作摟

用累來忘記?

可能不太可能

找個人來愛?

找不到

我很白癡嗎?

是阿 我很白癡

想忘卻忘不掉

很痛苦的

就算傷害我還是一樣忘不掉

中毒太深了..

可不可以給我某種發洩的管道啊?

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爆發

當我知道是"前女友"這個詞的時候

開心了一下

我還是個"前女友"

你會為她開心

那我呢?

你會為她難過

那我呢?

你會為她快樂

那我呢?

你會為她心情不好

那我呢?

我們兩個的共同點就是

我為你你為她

就這樣

我不開心不能怎樣

因為我只是這樣的關西

所以只能默默的承受

默默的去面對你所給我的傷害

還是會笑

還是會哭

但是都是發洩的管道

給我的比發洩的還多

我承受不住的

秘密是吧?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