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於你

你知道嗎?

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

想一個晚上

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

是悲是喜

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

整夜睡不了覺

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

高興得跳起來或者是難過得哭很久

林岢褕 你可不可以堅強一點?

會今天這樣都是自己造成的我沒話說

但是

我不敢對他保證

我以後不會再犯

所以我選擇讓自己考慮

事不過三

我只剩下最後一次機會

那就讓我覺得自己能夠

好好的愛他的時候

再去挽回吧

不然我真的沒有理由可以叫她原諒我

因為傷害他太深

對你對你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慢慢放下

不可能很快

但是會慢慢的慢慢的

不要在決定我不愛你的時候再來愛我

我受不了這種打擊

我受不了這種折磨

我受不了這種傷痛

我笨 是我笨

因為我搞到現在我什麼都沒有

而那個人卻不懂我這麼做是為什麼

我賤 是我賤

因為我選擇的也許是錯的人

而他卻被我傷的傷痕累累現在還不想再看到我聽到我

他很愛我

但我卻給他重擊

累了就該放下

我累了

所以我該放下了

回到跟以前一樣的日子

也許我會好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