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好多事情

知道他那時為何要讓我傷心

知道你原來有個?

你常常欺負我:)

但是我後來知道那是關心

 因為你的關心就是這樣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你會看到我網誌會不開心

也許我從來沒有了解過你

我知道我很木頭 哈哈

當你放宇多田的COME BACK TO ME的時候

我竟然還不懂 = ="

所以我很木頭

我不懂你的心情

因為我不是你

但是我猶豫了

我不知道應該還是不應該

我沒想過這輩子還會再遇見你呢

而且還是你來找我的

從朋友先當起吧

至少這樣對誰都好

知心阿知心

星期日你真是累斃了 囧

我們都沒睡多久

麻哈哈哈

而且你又騎好久的機車

WAWA 你真是酷斃了呀

之前都羨慕人家很多人愛

但是現在發覺

其實很多人愛也事一種煩惱

你說我們不會再一起到永遠

但是至少

現在好

就好

不奢求多

現在這樣

就好

以後我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