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失眠

可不可以不要再跟天花板乾瞪眼

可不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我不知道在這不長又不短的時間裡

我又會失眠多少次

我又會為你傷心

我又會為你心痛

我又會為你難過

我又會為你開心

我又會為你快樂

多少次

也許我這樣做很傻

也許我這樣做很笨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你給的是我想要的

就算只有在這短短的期間內

但至少

這樣我很滿足

不要跟我說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因為那是應該

我不可以因為我而把你綁住

即使我知道就算綁住你也會想逃脫

所以我選擇對我們兩個都好的方式

我知道我不可以對你自私

就算說我以後會痛苦

就算說我以後會難過

但是至少

還有現在這樣的我跟你

雖然這樣做以後有可能

我會看到更殘忍的畫面

但至少你幸福

那就足夠了

套你說的一句

只要我知道

你的心中還有我那就足夠

只要我知道

我的心中還有你那就滿足

我不敢奢求太多

因為我怕以後我會失去更多

我難免會痛苦

我難免會流淚

但是都是在我自己一個人的情況下

我不想讓你知道

因為我不想讓你牽掛我

我對你好是應該

就算你會習慣

你的壞習慣

我也會習慣

你的壞習慣

即使你的習慣

很傷人

但是我會習慣你的習慣

並且包容

你的習慣

我不會生氣

就像我所說的

我甚至可以為你跟她唱情歌

我甚至可以為你幫你表白

我不在意

只要你開心

雖然心會痛

但是你快樂

心痛是值得

我知道

愛瘋了

 

不敢問卻一直想問

你心裡藏著什麼人

不敢猜卻一直想猜

若回去有沒有可能

我不夠完整

你給的從不夠完整

連一個語氣

都無法確認這種缺乏是什麼象徵

不開燈

我不要開燈我身邊容不下別的人

不鎖門

我不要鎖門你回來事一種可能

我那麼的認真

去思考你對我的認真

程是多麼傷害人而結論始終是疑問

我愛瘋了

我瘋到自己痛也不曉得

放棄了保護自己的責任放棄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不管這傷口能不能癒合

選擇了你也許是錯的人選擇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選擇我想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