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

開始

忐忑

15公斤 加油

真的真的

肚子餓火氣就好大

被罵都好想頂

但是都忍下去

 

 

 

你可不可以愛我

你可不可以想我

?

始終是個大問號號號

這個問號好久好久了

但是都沒有答案呢?!

事吧?

每天都提心吊膽的 很煩捏

那就不要愛啊?

但是又不是說不愛就不愛是不是不?

如果說 可以說不愛就不愛那就不會有人去自殺拉

做很多 傷更多

何苦呢?

對 我就是愛吃苦

人家說先苦後甘麻

事吧?

反正我樂在其中

選擇自己想聽的

不想聽的就當作沒聽到

雖然當下會..

哈 不過

我已經習慣拉:)

 

 

 

盧學叡-可不可以愛我?

XXX-可不可以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