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愛過我:)

我也很愛很愛你過

但是

也許這是錯誤

我們不該選擇這條路

 這條路

對我們來說太沉重

到頭來連朋友都沒有

只剩下陌生人

陌生人

謝謝你曾經愛過

謝謝你曾經聽過

我心底的聲音

我會好好的過

因為要過得比你快樂

才不會枉費你的愛

浪費在我身上

你累了

而我也累了

我愛你

對我愛你

但已是過去

重新做自己

不再為你做賤自己

我不想再需要你

即使我很需要

我不會再為你掉一滴眼淚

即使現在淚流滿面

我會努力不愛你

真的不再愛你

不會再提起

有關我們的過去

你好好過好嗎?

你過得好就是給我最好的回報

你找個人好好愛吧?

不要再猶豫不決

想愛就愛吧

這樣才值得

我不是你心中住的那個人

而我也不適合

我愛你

最後一次

我愛你♥

再見

陌生人

 

陌生人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