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前妻

你網誌這首歌真棒

歌詞我真喜歡

星期一要去看婦產科

好誇張

我好緊張ˊˋ

 

 

你給我的愛 就像螢火蟲的夢

照亮在黑夜 隱沒在白晝

握著你的手 跟著你慢慢的走

只要你愛我 什麼都不求

你愛的那個我 是你自己塑造的

你要的不是我 只是要我符合你心中的輪廓

什麼你不知道我的痛 只是一昧改變我

不能太過軟弱 不能太過活潑 卻不願懂我

到底你知不知道我的痛 怎麼連安慰都沒有

哭過了以後 多想要對你說 你要的人 不是我

愛上你以後 從來不曾懷疑過

溫柔的悸動 他們包圍著我

愛上你以後 笑容變的好難得

太多的寂寞 帶走了快樂

你愛的那個我 是你自己塑造的

你要的不是我 只是要我符合你心中的輪廓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的痛 只是一昧改變我

不能太過軟弱 不能太過活潑 卻不願懂我

到底你知不知道我的痛 怎麼連安慰都沒有

當哭過了以後 多想要對你說 你要的人 不是我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的痛 只是一昧改變我

不能太過軟弱 不能太過活潑 卻不願懂我

到底你知不知道我的痛 怎麼連安慰都沒有

當哭過了以後 多想要對你說 你要的人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