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個備胎

 

 

 

 

 

 

 

 

 

 

 

 

 

 

 

是阿

我是備胎

我的傷心我的難過

都是讓你右左

我不想

但是我沒辦法

哈!!

我好累

是否能有個讓我可以靠岸的地方?

不要再讓我四處漂泊

女人

可否對自己好一點?

女人

可否多寵愛自己一點?

每天提心吊膽的日子不好過噢

月經 你怎麼還沒來?

你遲到了噢

快快來我就不會逞罰你了

現在

連一個微笑都很困難

你可不可以允許我一個微笑?

一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