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在我決定不愛的時候

你才決定要好好愛我?

我愛你愛得好累

你也累 我知道

你壓力大 我也知道

我討厭你

對 我討厭你

但是我也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我自己沒有辦法討厭你

我討厭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我沒辦法這樣

我沒辦法狠下心

對別人有辦法 對你我沒辦法

對你我哭到累了

對你我心累了

也許吧

我就是傻到有剩

第一次這麼痛

痛到我自己沒辦法負荷

再一次想找美工刀

也許會痛

但不比心痛

這次累了

真的

你不屬於我

不然我也不會錯過這次你想好好愛我的機會

眼淚流不停事吧?

把自己哭瞎吧

看不到也好

聽不到也好

我常常讓你生氣

對不起

我常常讓你不耐煩

對不起

我的壞脾氣讓你忍受不住

對不起

我給你的愛太多

對不起

我對你說過謊

對不起

如果說

我給你的愛負擔太大

沒關西

我離開

 即使我會難過

我常常會說只要你開心就好

有原因的

因為你開心我就開心

我不希望你不開心

所以只要你開心

我都願意去做

愛你再累

值得

因為是你

只因為是你

這個理由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